close

313_1.jpg  

3.13淡水穀倉塔羅牌之約的活動圓滿落幕了
感謝當天有緣同桌對坐,讓我占卜的各位捧友們,
有好幾位還是第一次體驗塔羅牌,
希望帶給大家的訊息 是有些許啟發的,
謹獻上無盡的祝福~~~

 

感謝主辦邀約的Pan,
讓我能在這與陽光為伴的下午給大家服務,雖然屁股一坐下來手沒停過,
讓我連一顆鳳梨酥都沒耗勾到 >0<“(oh no!)
不過伴手禮提早一小時就全數賣光收攤是很替大家喝彩的啊~

 

提早收工的我與塔羅師珊珊就閒步走到霞客咖啡享用下午茶,
並目睹整場華麗的日落霞光秀,盡殺底片的美麗。

313_2.jpg  

313_3.jpg

 313_4.jpg  

313_5.jpg  

還不忘去吃了個名產,看來我們都餓了XDDD

同桌觀光客兩人點一碗,咱倆一人點三碗~

313_6.JPG  

回到家後我為當日抽了張每日一牌:

正是道盡心中感受啊~

珍惜每個奉獻付出的當下,他們是如此寶貴。

當天因多數為欲再造事業第二春的朋友,更新者也好符合這氛圍。

願他們開始灌溉這豐盛的花園,展現夢想幸福洋溢

313_7.JPG  

 

HA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