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宇宙的情書

 

 

在我對人生宣告兩次放棄的時候,我各遇見一個人。

 

第一次我癱平在老公寓的地板上目向窗外,覺得人生失敗無路可走、無家可回,盤算著從窗臺跳出去成就了明日一行跑馬燈新聞,而已。沒有人會為我感到可惜及傷心,我向天使、耶穌祈請一個活下去的理由,然後在視焦空茫的白日夢狀態下浮出了一個人。一個錯過情緣的人。

 

僅僅因為對這人的渴慕讓我再生,我展開了新生活,雖然辛苦、異地相思,但是頗能苦中作樂,奮發積極,我對未來有個幸福的夢想編織,所以當下能忍受一切孤寂及困境,胸口的心因花嫁的願景而溫熱。

 

第二次我決定報復命運,用生命匯集最多錢財,撒向那些以錢衡量成敗的人。我超時工作、拒絕玩樂與興趣、丟了我的畫筆忘了所有才能與想望,成了一個瘋狂掙錢的機器。

然後我遇見了第二個莫名其妙的人。他帶給我簡單的平靜。因為愛這個人可以讓我逐漸放下對傷我至深者的敵意,所以我跟命運博弈,決定再真心活過一次。

 

第三次我遇見了我的信仰,祂帶領我將心好好還給自己,於是我從乾枯心死的冰冷中點滴回溫,血脈重建。我開始向世界付出,試著跨出每一條女神向我敞開的道路,變成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的樣子,我的能量不再來自於某個人,我是完整的自己,我來自亙古來自未來也來自虛無,我真正學習了對生命謙卑與臣服,我時時都在死卻時時能重生。

 

前面那兩位人士各加我的Kin皆等於白色超頻之狗,是的,你沒看錯,他們是不同人,卻是完全一模一樣的kin!

 

當時我還不識星際馬雅曆,結論不是本人太瞎就是宇宙訊息非常之精準,還沒修過的課題換個人再重修一遍,搞懂你為止。

 

你也可以說他們都是宇宙直送來的天使,一再教我真正愛的習題,以及不斷提醒我不要放棄將豐盛的夢想次元顯化於世。

 

我曾在覺得世間無愛人間無暖的心灰中一死再死,卻在每次捨斷後遇見一次比一次浩瀚的愛之奇蹟。

謝謝宇宙給我的震撼回音,現在的我有能力支持過去那些宣告放棄時刻的自己,而我在星際馬雅曆的自我解碼中意外讀取到這封珍祕的情書,我的感動與激動跟毛骨悚然,就如同這超頻的Tone調,迴盪在此生的生命碟盤裡。

 

                                                     狗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狗
    全站熱搜

    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