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猴波月亮之人日的真實案件……

 

晚上手機「重啓新局」,下午才換卡自iCloud 取備份完成,晚上更新iOS 8.1.1版本後不但沒4G連3G也抓不到,客服小姐建議我重置,說下午已備份還原成功不需擔心,俺就很阿沙力地給它重置了,開機後抓iCloud,雲大爺竟然兩袖清風地說它無任何備份……無備份……那下午是怎麼還的……?!

在無任何更好選擇下接上iTunes寄望某天我曾不小心手滑設定到同步備份,結果時間來到了西曆4/12,自此日後的照片就獻祭給時光黑洞了,弔詭的是其它資料都能跟現在同步,唯獨照片一族被抄家了。

APP這一群,奇怪的是iCloud又記得它們了,凡買過就能直接download下來,所以問題也不大。只是當我進去Line時ㄧ片原始只呈灰階狀態讓我無力了ㄧ下,好在Apple Store按下更新資料也就匯載進來了。當我看著Line更新時跑的群組與朋友清單,親眼目擊整個時間線的演化,已經消匿的群組又出現了,時光頓時真的回到4/12,(那天是銀河的黃種子,我不止回到那天,還回到整個去年!!!去年正是銀河黃種子年!!!)在那個時間點我正發生了許多事,而現在我突然清楚地看見每條因果線原來都連結到當時對我而言意義重大,但當時完全沒意會到的學習--力量的十字路口!(4/12 銀河黃種子日正是我去學習的那天!更是我該年度的主題!)

 

被共時的很慘應該不能算是種悲劇,是猴子這大魔術師跟你玩的超時空棋局。

猴  

 

誰叫我一早上突發感慨唏噓,如果當初沒有某些事件,會不會今天的實相會走在原定計劃的道路上?我看著那共時現身的感慨對象,如幽靈船再度重現的群組們,才也發現我已無好奇心去點開同步訊息到我的現實,我認知到那已是過去,雖然在另一個沒有時空的世界,彼此還是偶有互動,我的意識已認知了選擇,而這倏忽的念頭不到兩秒鐘,Line的清單又隨著時間線推近演化,(這真的會把人給嚇死,一念境轉就在眼前的手機螢幕上演)一路奔前,直抵當下的時間點。

 

傍晚時分為了要釋放更新版本的空間,我做了相片的選擇性移入電腦,以搬到更新空間夠用為停止原則,移照片的尾聲我還記得自己閃過的念頭是:重要的大概都已遷入iPhoto 了。(啊啊啊!!!原來我已下意識做了選擇!猴子已經先給我準備的機會了,但到底誰會知道那是絕無僅有的一次機會啊!)是的,現在我的相片從此只有4/12銀河黃種子日之前,以及在傍晚移入iphoto被揀選的那些,其他就像漫沒在太陽的紅月(今年)這宇宙之水中,閃著如夢似幻的光芒!

 

這一切的肇因只是如同往常的平凡下午前去電信門市繳費,但不同的是,我突然想問問看是不是有更符合我的使用習慣與需求模式的方案,於是上演了這一整齣……

 

藍猴,真實與幻影間的魔術師,顛覆既定的軌道,帶領你脫離理性與僵滯的心智迴路。照片、影像、電影、動畫多媒體、遊戲都在它所轄範圍內。更不用說神秘領域、儀式、心電感應、靈視影像、藍體身這些了。

 

當星際馬雅遇到藍猴的時候請特別注意關於電腦、電信系統、資訊等相關的不按牌理出牌甚至癱瘓,Ess已經親身經歷+目擊好幾次了!

 

以我那些消逝的相片們提醒大家,備份風險請不要只倚靠一個籃子,也不要三個籃子備份的東西都不一樣,為您手邊的資料做一次完整妥善的備份吧!

不然就要學習白狗的精神--接納與信任,跳脫理智企圖控制解釋、要求合理邏輯,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會過去的!(就像以下影片的情境,見影片11:42~13:01橋段,視頻無顯現可點以下連結)就接納發生的,別抗拒!

(影片更教我們玩味這兩個互為隱藏的圖騰關係!還在一個白鏡符號的場景前!-->星際馬雅生活教學!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xMDc4MDc2.html

 

 

(※ 本文章內圖片與影像檔 皆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猴
    全站熱搜

    Ess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